東坡先生的赤壁賦一直是我最喜愛的文學作品

裡面描述的世界觀是多麼的瀟灑放蕩

一直是我很嚮往的生活方式

所以也無數次的拿這件作品來作為創作的材料

這次刻了無盡藏這方印

還嫌不過癮

於是就把整首赤壁賦刻進邊款之中了

整篇600多個字  花了許久的時間和專注力才完成

我都佩服我自己了XD

 

赤壁賦  

邊款:赤壁賦

 

赤壁賦局部  

局部放大

 

這方印12公分長3公分寬  每個字約莫2mm左右

不過其實篇幅比我想像中的少  

才花了兩面就刻完了  本來以為會刻到四面的

有朋友說可以把後赤壁賦也刻進去

不得不說這坑也推太大了XD

 

P1030948  

無盡藏 3x3cm

 

此造物者之無盡藏也

道盡了我對世界的重敬之情

子瞻先生真是了不起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の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